來這,兩個星期了
一些生活上的細節,開始進入狀況

目前這裡的生活,很以D為重心
當然,我有時候也過著需要自己打理的幾個小時
but that's fine.
關於自己度過幾小時的這種生活
我過的很怡然自得

如果你們掛念,他對我好不好
我感謝親愛的主
D對我相當好
我懂不是那種討好的好,雖然我也懂這也許是婚姻生活剛開始,所以是種新鮮的好
他依然還是他,在許多的事上
但他已經不是他,也在許多的事上面

他很保護我,也很照顧我
我們有摩擦的地方,目前也都可以用好的溝通解決
他只有再我來的第四天,告訴我...他前兩天想:"天阿,原來生活會變這樣!!!" XD
他大概嚇壞了!

他也成熟許多,在許多事情的處理上
我也學著做一個幫助者

在語言不是很通的這裡
反而讓我的敏感降低許多
這對我而言是好事,傻人有傻福
但我不能永遠當傻子
所以計畫著背單字以及上課的事

我依然想念我的家人,以及在台灣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