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謝師宴那天的照片,
看著我想了很久,才想起他叫做阿秋作的影片

我實在愛上那樣的過去
也許當你問我,我願不願意再走一次
我雖然會想起讓我痛不欲生,流淚許多的論文
但我卻願意為了這些,只認識兩年,
我卻定義他們為我人生認識的人當中,最奇杷的一群
再賭一次我的bi-level sustainable transportation

我最近實在太沉浸於懷舊

其實這樣不好
當我想到,也許我還有機會回台灣過生活,
這只是一種決定的改變,我就可以回去
但是,大學的耗費青春,研究所的燃燒生命
卻是再怎麼樣也回不去的生活

我懂人生有它該往前的不可逆性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孩子
我希望他(她)有一日,也可以有過這樣值得懷念的日子

BTW, 我願意也漸漸愛上現在的生活,因它也無時無刻存在著自己的不可逆
也許有一天,這些也開始值得懷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