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們兩個接二連三的做惡夢

前兩天是他,今天是我
惡夢的主題都一樣,我們都夢到,關於我離開他

他在前兩天的清晨
都夢到我離開他,選擇跟別人在一起
不過因為那是他的夢,所以我實在很難精闢的敘述夢的內容
兩天的清晨,他都把我吵醒
告訴我不要離開他

今天早晨我夢到
我們兩個不知道什麼原因,有很大的爭執,然後我們就先分開冷靜了一陣子
有一天,有人要把我介紹給一個弟兄
我們需要玩一個購物遊戲 (購物遊戲可以把我賣了!?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夢呀..)
如果對方贏了,我就要嫁給他 (冏..)
在一連串的競賽之後,
計算分數的結果是對方勝利,我在夢裡突然覺得這個結果太讓我詫異,太詭異
我覺得我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是很詭異的一件事
我腦袋裡開始轉,覺得這一切太奇怪
我應該要跟一個我想到就會開心,就會安心,就會平靜,就會覺得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阿

一轉念
我想到的D
突然間我放聲大哭!!!
對對對!!就是他,D才讓我有這種感覺,他在我心中平凡的讓我覺得很踏實!
就是他了! 沒有別人了!

一個驚醒,轉身給還在睡夢中的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