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這篇將用中文

其實說到這個,還是有點害羞
但是條條實在好用,所以來寫一下...

其實從以前就聽過條條這東西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接觸到
一直到幾個月前,來到美國
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注意這東西,所以買的還是原本的棉棉

剛好上個月來的時候,D外出到別的城市
我又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家好幾天
所以就借住到E家去(感謝P跟E的大力接待...)
在E家的那幾天,我想起E曾經跟我提過條條的事情
畢竟這在美國是很常見的
我跟E拿了幾個來用,她買的是Playtex牌的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條條,E用了一個全新的條條教我大約如何使用
我想這並不難,所以拿了一個就躍躍欲試
果真不難,但是那次的驚喜還並不多,只是覺得用了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這個月,算是我第一次完整的使用它
超驚奇的喔!
如同鄉民說的,脫離ㄒㄧㄝˇ ㄆㄧˋ ㄍㄨˇ(原諒我,我實在太害羞..)
一整個乾爽呀!!
不用顧慮到睡覺時的翻身,的確是一大福音,我以前常常因為這樣睡不好呢!!
醒著的時候,也徹底的脫離悶濕的感覺
幾乎不影響我的生活!
怎麼這麼好用呀~~~~~

話說還有tempex牌的
以後也要試試看! 看傳說中的珍珠導管,好不好用...

歡迎大家留言喔!
如果有用過的心得,一起分享!
也歡迎留悄悄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