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Mayfield Heights church, 前一陣子有一對印度夫妻結婚
在相處了一小陣子以後,我跟D都覺得他們這對夫妻超可愛,感覺上相處也很融洽

因為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吃驚
他們是因傳統的印度媒妁之言而結婚的
在結婚之前,好像只見過對方一次

最近改變許多的D
那天在自我調侃
他說,如果我們是我們的爸媽規定要我們結婚
你結婚後應該會氣死齁!
你會不會常常跟你爸媽說,我的天阿! 你們到底有沒有搞錯阿!!


呵呵!
親愛的,我雖然有時候的確覺得我天上的父是不是搞錯了
但是我是愛你
只要我們願意都一同相信主的媒妁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