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書說: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


我需要解惑


我記得從我小時候開始,我就害怕這節經節
從小讀歷史,我最不能理解秦始皇想一直活到永遠的想法
也許這樣的想法會得罪主,但是我還是跟主說
我每每一想到,當我們一得救,我們就有神永遠的生命
當主再來之後,我們都要復活,然後我們在主永恆的國度裡,永遠

我 就 很 害 怕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愛神,相信神
我覺得人生在地,沒有神就是最可怕的事
沒有神,一切事情就沒有解答與平衡
我不能接受我的人生裡面沒有神
但是我很難想像永遠,到底那種生活有多好?
到底是我的個性問題,還是我的思考有問題
我覺得很棒的生活我當然很想嘗試,但是不是永遠活著
雖然就會像一首英文詩歌說的
將來會有那一天,不再有眼淚,不再有痛苦,不再有害怕

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天會有多好? 永遠會有多好?
所以我不想要永遠嗎?

我到底怎麼了?
有誰可以幫我解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