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我訂機票的agent的網誌
突然又讓我想起這趟回台灣的不順遂
但是但是我要先說
我超推薦我的agent的喔!! 歡迎大家來問我agent是誰 ^^
我要抱怨的是AA 美國航空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們一月底的機票回台灣
當初買的時候,因為想去加州看舅舅跟舅媽
所以我們買了從CLE出發的機票,然後在加州停三四天,然後再回台灣
我大約在12月底的時候,有打過三次電話給我的agent所提供的AA中文客服電話
我問他們說,如果我買得是這樣的機票,在美國境內有停三天,這樣行李怎麼處理
我可以帶幾件行李而不會被額外收錢?
三次!!三次!!
我都得到一樣的答案,不一樣的三個客服人員都跟我說
你不會被額外收行李費,如果你帶兩件的話

好吧,那我就安心去搭飛機了

我跟D那天到了CLE機場
在check in的時候,果真,櫃檯人員就說要收我們錢
一開始我們沒有跟他們說我們打過電話,我們說,我們查了網站,網站現在的規定是說不用收錢
他們就說,恩....我們有改了我們的規定等等等之類的話
後來D就跟他們說,但是我們打過三次電話給你們公司的客服人員
他們說我們的case不會被收錢!
櫃檯人員兩枚互相溝通之後,跟我們說................
well....我們現在可以不收你們的錢,是因為"你們沒有搞清楚我們的規定" (= =a !?)
但是你可能會在LA起飛的時候,會被要求要收錢

我跟D也沒跟他們計較,雖然我們覺得
最好你那麼好心,就因為我們沒搞清楚,所以你就不收錢!?

好了
誇張的還沒完
我們到了加州,玩了三天
又到了LA機場要回台灣了
D去check in,果然又不出所料
他們又要收錢了!!
D就直接跟他們反映說,我們打過電話給客服人員了
然後!!!!!!
他們就說,好,那我幫你把那筆金額拿掉 (WHAT!!!????)

所以
結論有兩個

1.我不知道多少人都了冤大頭
2.我可以告AA嘛? 我希望有一輩子的免費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