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歇斯底里

開始
大概已經有些日子了,你我之間的相處模式,大比例的在我生活思考中環繞
那些以往讓我嗤之以鼻的老生常談,最近我常常很沒出息的想著...
"相愛容易相處難"
愛,只消一種感覺和衝動 相處,是個過程
我用著我的邏輯和方式愛你
所以不懂你和我的不同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有天我近乎失控的想對你大孔
computer game or me, choose one!!
它不是一個笑話

接著我安靜的想
只有是loser的那一方,才會要對方作選擇..
是吧,是這樣的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先發制人

我還要一直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