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瞭解;越要諒解

下午,接到桂的電話
我想,那頭的她,肯定是氣炸了
"都說好要來接我了,居然又是因為看小說,把時間看過頭了.."
"他明明就知道我們才剛剛吵過架..怎麼還能這樣像沒事兒的看他的小說,重點是他還看過頭,沒來接我.."

深吸一口氣,跟桂說
"呼!!我想,你肯定氣炸了."

掛上桂的電話後,腦子馬上浮出這句話
越瞭解;越要諒解
我笑了

這真是天殺的難
其實桂是懂他的,我想
她懂他愛看小說,一如我懂你不會放棄CG

其實我還是愛自己勝過愛你
當你的CG不影響到我的時候,我像是一個頗有學習的人
不生氣,不失控,不干涉
就像桂,平時說到他時,你大概也只聽的出來..她形容看小說只是他的嗜好
但是當我覺得你犧牲到我,我就可以變得不可理喻

我還是愛自己,勝過愛你

越瞭解;越要諒解 還是天殺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