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們有詭異的安靜
在這安靜之前
我們有強烈的爭吵


其實我想了想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去改變現在的樣子
我們沒有成家的能力
也沒有見面的機會
對於現狀
我們似乎都開始採用無奈,並不打算改變的態度


也不是走不下去
只是我們向來對彼此都積極
原因在於我們清楚我們的狀況不同
我們需要長時間的通電話...或是更積極的問候
但是最近,我們都淡了
我整天待研究室,你也整天忙你的
電話卡沒了,是不是我們也就沒了?
常常沒有耐性的說算了,是不是我們也算了?
常常開傷害彼此的玩笑,是不是我們就被傷了?
沒有人積極,是不是發生事情,就沒有人想挽回了?

我能不能就這樣了?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