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需要強壯一點.
我想,有一天你會知道,我不常向著人脆弱 不常

最近有著許多的改變
你我之間
和我思考的其他事

我最近哭了許多次
常不是為了你
我為了我的不長進,不認識 而生氣
我道理上的懂寶貝職事 已經許多年
姑且把我最近氣急敗壞的心情,作為這樣寶貝的實化
我說不出因為這樣的破壞我有多著急
但表顯在我的徬徨上
人總是不單純
主,我也這樣不單純的跟隨你很多年
這就像四年多前的某天,我驚嚇到以為我的主已經離開我
其實我這次更過不去
沒有一次,想到這些
我是不流淚的

我不想自以為的
但除了我裡頭的篤定之外
我只有過一首詩歌

"你是我至寶愛,獨一的你
你是我愛對象,是的,是你自己
若你僅賜救贖,和你愛情
我知這都不能,滿足我心靈
我切慕 喔主,得著你自己
我深知 一切 是你
滿帶愛情的你,我所追求
我唯一的至寶 是你" (by Titus)

會不會有答案,會的
求祢保守我,不失腳,直到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