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有趣
我很少有機會
這樣心無旁鶩的面對自己

事情結束的開始
接踵而來有許多別人的意見
以及自己的反射反應

其實
我懂他們問的問題
因為
如"靜"問我的
面對馮老的報告
你的表現不是如此
我肯定的回答她
因為,我準備充分

自己的報告
沒什麼好解釋的
就是懂不懂自己在幹麻
弄好一個報告
不難,很不難
我回想當我寫上一篇網誌的心情
我想我錯了
我以為我怕的是人
不了!
我怕的我連自己都難以說服的presentation
Good job
我竟做了這樣荒唐的事

我想
我很久沒有突然長大的感覺
如果可以
我願意在畢業之前
學會成熟的面對這件事
去熟悉我花時間專精的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