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生活網誌
我實在忍不住在我忙著上檯被砍頭的忙碌之際
來吐自己的槽

我昨天把上下層的程式寫的告一個段落
我沒有寫完程式的喜悅
因為我正面臨更大的挑戰


昨天晚上睡前做錯一件事
我開始...debug
結果他出現了..
"30 error(s), 1 warning(s)"
good job!
30個錯誤而已嘛! 老娘可以一個一個改...
錯!!!
"Severe: Too many errors"
他彷彿在嘲笑我..
太多錯誤了,我只是隨便找了30個...

好的
我就鴕鳥心態的關了電腦
躺在床上翻了一下,然後睡著..
good!
鴕鳥的頭跑進夢裡,我整個晚上都在寫程式
我不斷的夢到我的程式跑不出迴圈


早上時間到,接到morning call
我不要當鴕鳥了
我又回到現實生活裡繼續de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