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伏 很大
常常進出分際

無法控制自己
我有時候連面對你都難
我懂你疼我的一面
但我也懂你不肯退讓的一面

我像是徹底醒悟
面對與逃避
我想要面對,因為我需要和你有未來
我想要逃避,因為我怕面對就沒有未來
我忽然有不知道怎麼下一步的感覺
我想問問主
怎麼那麼難
關於信仰,怎麼套在人的身上
就變得不是只有簡單愛祢

前幾天
我發現我居然可以對你無所謂
我可以忍心的把你丟在黑暗裡
我可以蒙頭大睡

但我也很需要你
我需要每天跟你在一起
我需要每天講電話
我需要你讓我感覺
你可以消除我的不安 我的低落 我的不在乎你

我清楚的知道
你比從前在乎我
你比我更難放下對方
我想過這個問題
我想,不是對我來說簡單
而是
我是說不出挽留話的人
我會認清,我會承受 就算不能承受
我謝謝你的曾經挽留
不然我真的會大哭一場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

讓我害怕的
我曾經認為
我們的一切消極
全在於我們的分離
現在卻認為
有些是在一起仍不會變的

沒有主
我不知道會走到哪一步
我一點
一點
一點
一點
都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