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用中文寫喔!

來到這裡,五個月整
我的改變,在不知不覺中
只能在回頭的時候,觀看自己的不同

我嘗試著列出許多的改變,
不再一個人生活,與一個雖然在一起七年,但仍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的人住在一起
不再外食,我們的狀況有點特別,我們幾乎不到外面吃飯,卻常常吃到外面的東西,D的工作讓我們常常有外食可吃,但是還是經常需要下廚. 順子說這點的改變,讓他很訝異! 我自己的確沒有想過,我有會做蛋糕的一天.
不再穿高跟鞋,美麗的高跟鞋,被我收進去了櫃子裡,在這裡,感覺我不太需要愛美,一雙球鞋與拖鞋陪我渡過了這個夏天
所見皆是英文,這點我適應的還好,倒也不是英文進步的快,是因為我擁有強大的閱讀忽略能力
沒有隨手的飲料可喝,我在這裡,只喝了兩邊外買的飲料,家裡倒是囤貨的許多茶包,供給我每天的嗜茶需要
沒有大同電鍋,煮飯很難煮,家裡的電鍋很不討我喜,我常常煮出很硬的飯,雖然我感覺每次都已經加了很多水
沒有工作,遊手好閒了快半年,鬥志都沒磨光了...我實在不喜歡當米蟲,我覺得養家活口該是兩個人都該做的事
沒有一次純逛街,純散步..這跟另一半的個性有關,我那天很難過的跟他說,我們的relationship裡面,你拉我是容易的,我拉你是難的呀!
朋友圈全新開始,在台灣的你們,我很想念,任何一個曾經與你們有過的活動,我都想念!我想念每個週末的聚餐,我想念讀書時的共同奮鬥,我想念我晚睡時你們的叮嚀,我想念與你們喝一杯Asir帶給我的溫暖,我想念與你們吃麻辣鍋的氣氛
少了家人的陪伴,還好Ester一家跟陳媽媽很照顧我,不然我的思鄉病,會犯的更嚴重!只是yoyo買給我的電話錢,已經被我揮霍的所剩無幾
英文的進步,我想是有的,就算沒有實質上的進步,也有勇氣上的突破!
房子和車子的擁有,我感謝主給我們安家的地方,以及行動的能力! 這個條件不是在每個與我們同年齡的人身上,找得到的!

我寫著寫著又哭了
雖然有些改變是好的,
但是我還是很緬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