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夭壽
寫車流寫到還沒一半
桌上竟然犯起飛黑螞蟻海
媽呀~~
我真是個冷靜的小孩

從從容容的用"純天然樟腦油"
給它殺個片甲不留
糟了的是
我的房間不通風
這下好了
我就浸潤在"純天然樟腦油"海裡

而後想起所有改善房間味道的方法
皆讓我有股說不出的自豪
在我寫車流之際
第一次證明自己是個天才
開了電風扇,開了窗戶
開了冷氣的通風功能
按了快10次的芳香劑
點了香味蠟燭
並在各固體表面灑上薰衣草精油

最後
到底是誰在"純天然樟腦油"表面寫:
氣味芳香~~無毒無臭~~功效持久~~
是誰~~到底是誰~~
告死他
老娘快被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