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台北一星期
不在石牌的家裡
也不在期末忙碌的研究室
我在高雄


媽咪是個讓人心疼卻不擔心的病人
從恢復室出來的霎那
我就覺得怎麼可能不照顧她
面容上的憔悴 未曾見過
生平第一次推著從手術室出來的病床
突然覺得
我需要長大

幾天沒沾床的睡眠
體力徹底透支
我倒了 在媽媽需要照顧的時候
頭痛欲裂 在病床旁的沙發上
半夜 眼淚一直掉
突然覺得沒了依靠 除了我的主
需要學會隱藏負面 包括身體及心理
家庭,感情 讓我單單轉向神

結了婚的男人當兒子養
媽咪說的
我擔心我和姐姐都不在家的日子
爸爸不會照顧自己
不懂一個10幾歲就外出唸書的人
結婚多年就學會的依靠
忘記飯要怎麼煮

謝謝主--使我們經過死陰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謝謝醫生--主藉著你們的手,讓媽咪可以還在我們身邊
謝謝弟兄姊妹--默默的代禱,加強的看望
謝謝教室的助理老師--盡心盡力的照顧媽媽的教室
謝謝v--接受我無助時,在醫院近幾的嚎啕大哭
謝謝paramics小組--讓我翹課一星期,無緣與你們最後的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