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伯伯說
就算你有一天放棄主了,我還是要往前
這是簡伯伯對自己的兒子說的


我也想要經歷祢,
可以成熟
可以有把握
可以不像小孩子
可以不隨教訓之風漂流
我可以經歷祢是大的
可以只對準祢
其他以外都是附加的而已
我不想屬於保羅
不想屬於磯法
不想屬於亞波羅


簡伯伯說
42個餅,42個月
我確信數字不是巧合
真的
你連到來世都可以問主
我也想要經歷祢
那些數字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我震驚的是
ㄧ個人可以確信
在他發生的
是主作的
沒有巧合
身上的一點一滴
都是主親手量給,親手製作
到一個地步
直到主來
都可以問主

我要長大
並確定的經歷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