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如說
我因為他,更能享受祢無形的同在
我沒有承認
也沒有否認

有段時間
我想到這段感情
就覺得累
不是覺得走到該結束
也不是沒有感覺而堅持還要走
而是距離過於遙遠
五年又兩個二月
我掐指一算
我見他的次數只有四次
所以累

我開心
我難過
我興奮
我低沉
我可以無時無刻 告訴祢
並且我清楚的知道
祢是活的主
你聽的到我的說話

但他呢
我想說話的時候
我想傾訴的時候
我想大哭的時候
我想....
也都只是我想
他不是祢
無法切卻知道我的需要極情緒
我過了五年兩個月
長長一天不到五分鐘的對話
這就是我維繫感情的方法

所以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