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學期
鍾愛星期三


星期一有整個週間唯一早上的忙碌
星期二下午有近似摸魚的打工
星期四接近氣氛不尋常的週五
星期五有肅然起敬的meeting和報告
星期六早上有小朋友的課
主日早上有我不會放棄的聚集

所以
我鍾愛星期三的空檔

但這並不意味著
這天我的效率最差

若單以有沒有自己花時間讀書而論
星期一效率尚可,因為早上的清醒
星期二效率極差,因為早上會賴床,晚上會打混
星期三效率最好,一整個悠閒,大致上會在這天做完上星期meeting的進度,並email給老師
星期四效率尚可,不好的原因在於我不愛壓力,星期五的咪跟報告,會讓我停滯不前,好的原因在於我得修改喬迅速的回信
星期五沒有任何效率可言,管它是不是我上台,只要有人被砲轟,老娘就一整個天不想念書
星期六我會假裝告訴自己,我還有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以及星期三
主日我會告訴自己...過了週末,我會認真唸書

所以我鍾愛
星期三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