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談到現在只想嘴巴張以及眼睛閉上

晚上睡前
我想到碩一的時候,馮老問的問題
關於效用最大
馮老提到關於自殺者的效用
兩派學者爭論自殺效用是否最大!?

我想我贊成
效用最大
只是他是動態的
在做決定的當下,思緒會把所有的考量放入
然後做出在那個當下覺得可以給自己最大快樂的決定

再回到嘴巴張開與眼睛閉上
不過嘴巴張開的效用現在不適用在我身上
我應該去查查厭食症的症狀
我會餓,但是不想吃任何東西

再來就是眼睛閉上
這個效用很大
以前總是期待著一天的開始
那是一種新的希望
現在卻期待著睡覺時間的來臨
這讓我可以暫時脫離面對論文,面對程式,面對人情,面對種種壓力
這個想法很灰
如果眼睛一直可以不張開....
我沒有想要自殺
但是我怕了這種永無止盡的過程

對不起
我不應該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