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喬給了我一個功課
叫我去偏微分
無奈那是遙遠大一的事
我硬著頭皮去問了人
也翻翻以前的筆記

手癢
這跟看別人的論文
只看致謝一樣奇怪
我找不到以前筆記,關於指數偏微分
不過我看到有次當我在上微積分課隨手寫的


"有很多的事 當我仍置身其中
以為
我會永遠記得
就像我以為 我會一直記得 sinx微分會是cosx
可是並不然
因為我的確體會過
那種望著(sinx)'發呆的感覺
告訴自己
Don't worry
The Lord and time will take something away
我會忘記很多的快樂與不快樂
就像
我會忘記sinx微分是cosx一樣的令人興奮!"


事隔五年多的現在
我仍記得(sinx)'=cosx
但我的確忘記了許多快樂與不快樂
令人興奮的是
我相信我不用五年
我就會忘記我現在偏微分解不出來的痛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