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可思議,有點尚在適應!
我結婚了!


雖然很低調,但是也不是想隱瞞
我們真的是決定的突然
連飯店的場地,都還掛著文定之喜
詩歌的單張,也是寫著文定之喜
在訂婚前的24小時,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許多的原因促成這個決定,但重點是我們的確預備好了
get ready? YES! We get ready!
所以我們就結婚了!
回想起,有許多重要的事情,蒙主的保守,我過的簡單
2000年去了美國,去之前,我從不知道我去那裡要做什麼,要住誰家,可能會有什麼轉變?
我單純的去了,那是我人生的轉戾點,屬靈上是,然後,我也遇上了D
2008年,我的結婚看似在匆忙中決定,但是沒有猶豫的原因是,
我愛他,他愛我,並且我們相戀了2000多個日子

謝謝大伯,二伯,三伯與姑姑,姑丈
尤其是姑姑與姑丈,你們對奶奶以及我們這個家的照顧,是會一直放在心上,由衷感謝的!
謝謝大姨,大姨丈,二姨,二姨丈,三姨,三姨丈,舅舅,表姊們:慕君,慕恩,頌音,以樂,佩佩,以及表姊夫
我們這個家之所以可以走到今天,謝謝你們在屬靈上,肉身上,以及財務上的支持
你們給的愛從不吝嗇,也不做作,出自真心的扶持,是怎麼也回報不完的

謝謝弟兄姊妹們
來與會的弟兄姊妹不多,原因出自於我們的低調
所以來的每個人,都是至親至近的
無論是長輩或是平輩
你們都是我這輩子相當重要的人

謝謝劉老師,阿店
我求學路上的極重要人物
謝謝你們親自來見證我人生中的大事

謝謝凱萍姨,寶媽與幸蓉姨
妳們多年來給了我們這個家許多直接的幫助
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教室的付出
以及對我們家人的愛護
真的,謝謝你們!


我愛我的神,我的家人,我的親人,我的弟兄姊妹們,我的朋友師長們,我的長輩們,以及我另一半的家人
還有我要牽起的那雙手,一直走下去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