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煎培根當早餐來吃

今天早上,我煎了點培根
培根的味道很濃,就算用了抽風機
還是很難在一時之間,抽掉房子裡所有培根的味道

所以一如很久以前的往常
培根味就一直留在家裡

這個味道,是跟回憶併在一起的

我剛到美國的時候,有一陣子我跟D常常吃培根
那時候我不能工作,早上都匯準備兩人的早餐
我也煎了培根,也讓培根味瀰漫屋裡
那時候的培根味,帶著悠閒,卻有許多經濟壓力的回憶

今天再聞到了培根味
我心中向主感謝
我被提醒了我似乎常常在抱怨許多
但卻沒有看見,現在的培根味,帶著雖然忙碌,卻以減少了許多經濟顧慮感覺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