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上了二手店


來美國之後,一開始,買甚麼東西都會換成台幣算
發現好多東西都好貴
久了之後,我就甚麼都不敢換算,然後就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覺得美國甚麼東西都貴@@


前年冬天,D帶我去了二手店買了很多毛衣
我在10年前來美國的時候,就知道有二手衣物店的存在
但是沒有感覺到甚麼特別的,即使到前年,我也沒有覺得那是個好地方

但是到了去年
我居然愛上了二手店!!
而且我跟D真的很誇張,其實二手店的衣服已經很便宜了
一件大約4-6塊美金,慢慢挑,仔細挑,都可以找到好貨
但是呢! 在每個星期一,我們常去的那間二手店,每個東西都會打五折
所以!!!!
我們都會在星期一的時候去

前幾天,就是這個星期一
我下班之後跟D一起去
結果我們總共買了16件衣服加褲子
結帳的時候,我們總共花了31塊多美金
所以一件大約是台幣60左右,就是兩塊美金


各位看官,你說你說
這是不是一個讓人開心的地方阿!!
雖然是二手的衣服,但是仔細挑,就可以挑到沒有汙點,沒有起毛球,只是富裕的美國人不想再穿的衣服 XD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