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你去加拿大

你很遠
不只遠,更是我不能找你,找不到你

你知道嗎?
當半夜
我矇著頭,抱著枕頭大哭
強烈的無力感
我找不到說服自己不流淚的原因

我嘲笑自己
你回了美國又怎樣?
就算我可以找你了
你依舊遠
你依舊不在身邊
五年多了
我過了五年多,有你,卻不在身邊的生活
你知道這對我而言有多久
就是久到我覺得我們永遠不會在一起
我身邊永遠沒有你
我沒有一種幸福,是轉身就有
我沒有一種幸福,是拍拍肩膀
我沒有一種幸福,是手牽著手

我沒有後悔遇見你
我也沒有後悔這將近2000個日子

只是關於距離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