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陽光普照
在我們手拉著手,一起走出門的時候
我突然想哭!

西門町還是西門町
店家照常經營
陽光一樣普照
我心裡卻失去了在這裡生活的勇氣


昨晚12點多
故事從玥蓁大叫我的名字開始

玥蓁衝來桂如房間
告訴我們有人在試圖開我們家的門鎖
我拿了防狼噴霧器
三個人走到門口
門外的聲音停頓了一會兒
我們又再次證實了有人在開門鎖的聲音
他的大膽讓我們喪膽
第一,他一定有聽到玥蓁的大喊
第二,在他試圖開鎖的當下,我們曾經嘗試把另一個鎖再鎖上
第三,我們在門口鋪著嚇貓的錫箔紙,被撕下一塊
撕下的得那塊是為了什麼?我們不得而知
我們只知道,他把撕下的那塊,似乎企圖塞入門縫進來
桂如玥蓁一致覺得這樣的舉動
是為了嚇我們

我們決定先打給蘇弟兄
然後我們又報了警
在他們到達之前,我們仍然一直處於驚恐的狀態
你面對著不知何人,半夜試圖開著你家的門
前後約10幾分鐘
在蘇弟兄到達,我們從樓上幫忙開一樓的大門時
估計他就是從那時候離開的
蘇弟兄以及家揚弟兄走樓梯到四樓,發現沒有人了
門一打開,赫然發現剛剛我們聽到撕下的鋁箔紙,如果們所聽到的,有一塊就在家門口
還有我們用來擋貓的紙箱,也被移動過位置

接著警察趕到
兩個警察一上一下走過
沒有發現人
在我們跟警方談話的過程中
發現他們也覺得是內賊
警察告訴我們,先裝上鐵栓鐵鍊
這是無敵保命的方法

故事說完了
我想
那個人留給我們的
不僅是半夜時的惶恐
我們失去了對人的基本信賴
我們會一直活在聲音的緊張裡

我感謝我們的主
也感謝弟兄姊妹們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