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這篇回歸用中文

Dear青
今天是你的生日,遺憾的,我不在你的身邊
不然,是希望可以與你一起過的


這是一篇專屬於你的網誌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並且對一切都樂觀
先謝謝妳,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給我無限的幫助
在這件事上,我對你的感激,無限!

屬於你的這天
如果可以祝福你什麼,我希望給你快樂
我很貪心,因為我知道要快樂,就需要具備許多先決條件
需要有主,需要有愛,需要有生活重心,需要有伴


親愛的
不管我在哪裡,你一直都會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也會是你的家人 :)


祝福妳,快樂,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